魔女的诱惑- 38

乱伦小说   2022-01-22   

  “现在相信我了吧!”何英奇起动车子后突然说了一句没头没尾的话。

  我从刚才的喜悦中回过神,不甚明白地睨了他一眼“什么?”

  他别过脸来看我,温和一笑“难道你没看出来南在嫉妒吗?”

  “噢~~~”我故意把尾音拖得长长地然后点了点头,挑眉看他“那么又怎么样?”

  他淡笑,双眉一扬带着几许揶揄道“这就证明我没有骗你!而且他对你来说很有挑战性不是吗?”我的心思又一次被他无情地揭露!

  我冷眼瞥着他,反讥道“得了吧!你还不是想利用我摆脱南源赫对你的羞辱!”

  他自己另有所图,有什么资格来说我啊。

  我的讥讽使他露出了无奈的笑容,既不承认也不否认“总之你知道我没有撒谎就行!”顿了顿他又接着说“不过看他刚才的样子真可怕,我还是第一次看到他吃醋的样子!”

  “有什么可怕的!”我不以为意地冷哼,心里则一阵得意!

  他饶有兴味地觑了我一眼提醒道“醋劲大的男人可不好对付啊!就象你的妹夫段先生那样不是吗?”

  他的语气淡得不能再淡,一句平常的话中却包含了两层含义。

  我顿时心头大恸,半眯着杏眼警戒地望着他,思量着他说这些话的动机,是威胁仰或是警告?斟酌了片刻才模凌两可地说“自己愿意靠过来就靠过来,我无须刻意去对付!”

  他一怔,随即笑了笑“你的洒脱才是让人最着迷的地方!”

  我哈哈大笑,突然有种想调侃他的冲动!于是我把身体偎近他,纤细的手指放在他胸前挑逗意味十足地对他抛了个媚眼,娇嗔道“那我使你着迷了吗?”

  我能感觉到浑身颤了一下,一向不形于色的脸上刹那间变得阴沉。沉默良久,他才答“不敢肖望!”

  无趣的男人!我暗啐道。他的淡然让我觉得顿时失去了兴趣,我悻悻地收回手,安分地坐回了原位没再出声。

  直到途中他接了一个电话后才再次打破沉默“南说你明天可以休息一天。”

  “哦。”我意兴阑珊地点点头,看看窗外熟悉的景致,原来不知不觉已经到我公寓的附近了。我索性让他把车停了下来,对他道谢后径直下了车,一口气冲到了家里。

  进了房间我一动不动地倒在床上,拉紧身上宽大的男式大衣,南源赫独特的气味瞬间把我包围,不一会儿我就在他的气息里沉沉入睡。

  苟延残喘地在家昏睡一天后我打起精神又回到了工作岗位,等待我的依然是堆积如山的工作。可是我却不用再经常性的加班,大多情况下南源赫会默许我把当天完成不了的工作带回家做,实在是逼不得已才会让我加班。

  从那件令我尴尬的事件后他的态度也变得柔和了许多,虽然还是少言寡语,但是没有了原来的冷漠和尖刻。

  虽然由于合作案的事情,我们除工作外鲜少有其他的交集,但他总是不觉地把目光瞟到我身上,仿佛在观察我的一举一动!

  而我则毫不吝啬地向他展示我的美丽,甚至总在不经意间对他透露出丝丝诱惑,直到听到他平稳的呼吸失去了一贯的秩序我才会有所收敛,然后心情大好地继续工作。

  就这样忙碌了一个月后,和‘中西电子’的合作案终于圆满地结束了!让人跌破眼镜的是这个案子从交涉、策划到签约前后不超过两个月的时间,没人会想到这么大的合作案居然在那么短的时间里促成!这样完美的业绩也使公司上下不得不佩服南源赫冷静、睿智的商业头脑和机巧灵敏的谈判力!

  案子结束后我也得到了四天的假期,前三天我悠闲自得地做着健身、SPA、美容,让自己疲惫紧张了近两个月神经得到彻底地放松。

  一系列的休闲活动把我的时间填得很满,根本无暇再去想其他的事。然而到了休假的最后一天我却产生了一种没来由的惆怅和伤感,站着窗户前隔着玻璃眺望着楼下那排还没来得及长出新芽的荒芜树木,没有颜色的单调让它们看起来贫瘠而且可怜。

  看着这些树木,不知怎么的我竟然联想到父亲愈加斑白的两鬓和皱纹渐深的脸。算算距离上次见面又过了好几个月的时间,一想起父亲在见面时的喜悦表情我心里就一阵内疚,突然萌生了想见他的念头!

  于是我在最快的时间里赶到了父亲的住所,看到父亲一开门的惊喜表情我发自内心地笑了出来,一头扑进父亲的怀里。琴姨也在微怔后和我客套了几句就进了房,把空间留给我们这对久未见面的父女。

  今天李源源不在,我也没问,不过我猜想她应该是跟段逸风在一起,毕竟未婚夫妻约会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想到他们我还是会有小小的芥蒂,不过父亲的热情使我很快忘了这些。他带着宠溺的父爱一览无疑,我也在这难得的相处机会里享受着女儿的权利,时而撒娇时而逗他开心,一整个下午都这样温馨的气氛下度过。

  或许人老了都希望子女陪在自己身边,父亲那张欣喜若狂的脸让我觉得既心酸又难过。我何尝不想待在他身边照顾他,可是又放弃不了自由的生活。两者权衡之下,我仍是自私地选择了自由!就连此刻的相处也被我限制在一定范围里面,一旦超出那个范围我就会毫不犹豫地退缩。

  所以当琴姨从房间走出来后,我立刻拒绝了父亲要留我下来吃饭的好意,又再多陪他说了好一会儿的贴心话才向依依不舍的父亲告别。